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06

弹弹琴。。。



热爱生命 - 汪国真

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
既然选择了远方
便只顾风雨兼程

我不想能够赢得爱情
既然钟情于玫瑰
就勇敢底吐露真诚

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暴雨
既然目标是平线
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

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
只要热爱生命
一切,都在意料只中 。。。

XXX

自己上了一堂中文课。。。 有了一点点的启发。。。 便随之改了改来描绘自己此刻的心情。。。
如下:

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
既然选择了。。。
便只顾风雨兼程

我不想能够赢得爱情
既然钟情于你。。。
就勇敢底吐露真诚

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暴雨
既然目标是飘浮不定。。。
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

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
只要两人一起向前
一切,都在可以 。。。

-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. therefore, it is. -

No comments: